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举办新冠肺炎防控及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培训

2020-09-10 1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张程)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2020年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近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院感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院医务人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培训。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新平、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艳、公共卫生管理科负责人孙启永分别就新冠肺炎第八版诊疗规范、常见秋冬季传染病、新冠肺炎院感知识、传染病法律法规、新冠肺炎诊疗防控要点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处置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全面提升了医务人员的传染病防控管理水平和业务技术能力,为扎实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