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对“双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检查

2020-09-16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双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组织食安办、派出所、执法中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香城村大集、南于村大集市场及辖区各大超市,重点对月饼、糕点、饮料、生鲜食品、食用油等商品的索证索票、保质期情况和储存条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销售假冒伪劣及“三无”食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此次专项整治检查行动,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个、大中型超市20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商户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两节”期间的饮食健康安全。 (通讯员 王均启 李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