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台儿庄区中医院召开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09-23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张程 通讯员 王超)9月22日,台儿庄区中医院召开台儿庄区中医院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台儿庄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王修成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院长李玉强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王修成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医院副书记侯宽超宣读了《台儿庄区中医院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

  院长李玉强指出第一,全院医务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生;第二,全面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坚决纠正各类违规行为,逐步规范从业人员执业行为,树立风清气正的医疗行业新风尚;第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从严查处,严肃处理,加强行业作风、机关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摆在前面,切实提高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行风长效机制建设,加大违反行风建设“九不准”行为的惩戒力度,绷紧行风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对发生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调查一起,处理一起,不断推动医院行风不断向患者放心、群众满意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