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完成护理岗位技能竞赛

2020-10-02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杜伟 王艺然 通讯员 徐 珂) 9月29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的护理岗位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评比,最终神经外科、胸外科朱箫荣获一等奖;肿瘤科二病区程朋玲神经外科、胸外科刘秀娟荣获二等奖;心血管内科王莹神经外科、胸外科褚倩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孙娜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技能考核两部分,总成绩的计算方法是理论成绩和技能操作成绩各占50%。理论考核初赛阶段全院共有358名护理人员参加,本次理论考试采用无纸化办公,利用“317护”平台在线上进行出题测试。通过测试最终55名护理人员进入技能考核技能考核题目是心肺复苏,分为两个考场进行,护理部主任张莉带队作为考官现场打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