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薛城区临城街道开展2020年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活动

2020-10-21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普及器官捐献知识,传播器官捐献理念,呼吁更多的人报名登记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红十字会在临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活动。 

  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资料,通过人体器官捐献者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大爱奉献、生命永续”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人体器官捐献的认识,让更多的人掌握和了解人体器官捐献知识,鼓励人们积极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的队伍中来。(通讯员 刘宏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