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中区矿区街道:开展“情系重阳 孝老敬亲”健康义诊活动

2020-10-23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10月23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矿区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北山社区矸石山豪庭小区开展“情系重阳 孝老敬亲”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认真仔细地为前来义诊的老人们检查身体,耐心地为居民解答疑问、测量血压和询问病史;并在检查的过程中向中老年人科普高发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相关知识,发放知识宣传单页,并为有疾病的患者登记建档。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服务,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迎重阳”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今后,街道将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让辖区居民更温暖、更和谐。(通讯员 杨奇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