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国家慢病中心领导到枣庄市薛城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2020-11-12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 11月11-12日,国家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国家级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枣庄举行。全国首批16个智能化慢病示范区的专家领导近70人参加。12日上午,与会的国家疾控中心慢病中心领导到薛城区人民医院参观指导,16个地区的专家领导也一同参观学习。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成银、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卫健局局长孙鹏、院党委书记李军等陪同。

  专家领导们先是在薛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前听取该院智能化慢病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慢病管理科、心血管内科、介入导管室、MMC、PCCM、康复医学科和营养餐厅等地,实地考察了该院慢病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交流后,培训班专家领导与薛城人民医院领导相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薛城区人民医院作为全国首批智能化慢病管理试点医院,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薛城区人民医院慢病平台共建档25244人,管理患者5171人,开具健康处方4501份,推送慢病报告1034份,随访患者638人次。(通讯员 楚士鹏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