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滕州市中医医院药学部在枣庄市级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29 2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1月6日,枣庄市第四届全市医院药师岗位技能竞赛在枣庄市立医院举行。枣庄滕州市中医医院药学部经过前期筛选,最终选派刘哲、张莉、王娟、李夏夏、刘勇五名同志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以“夯基础、提素质、比技能、树形象”为宗旨,以药事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药理学知识和实用药学技能为主要考察内容。在理论考试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刘哲同志以枣庄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经过第二轮比拼,刘哲同志最终获得个人三等奖,张莉、刘勇同志获得优秀奖,王娟、李夏夏同志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滕州市中医医院药学部药师过硬的业务本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成绩的取得,是对药师队伍的一次鼓舞和激励,相信他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坚守、奋斗在药师岗位上,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能力,为群众提高更优质的药事服务。(通讯员 梁志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