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成功举办医疗核心制度竞赛活动

2020-12-30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记者 张程)12月30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举办庆元旦医疗核心制度竞赛活动”。 

  医疗核心制度是患者就医全过程医护人员必须遵循的核心制度,决定着患者就医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此次竞赛活动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临床科室9支代表队共27名医护人员参加。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方式进行,目的旨在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在临床工作中,人人要熟练掌握核心制度,做到事事对照、件件落实,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程度,各项制度融会贯通,规范的应用到各项工作中去,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医疗安全。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骨伤科代表队、外科代表队、肛肠科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