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为医共体医院培训

2021-01-28 2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对区中医院、兴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张范镇卫生院、新华医院等十余家医共体成员单位开展“山东省病历书写规范2020版”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共有2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医疗和护理两部分,培训以《山东省病历书写与管理基本规范(2020年版)》为基础,强调了病历书写的重要性及法律意义,对2020年版与2010年版的变化进行了对比的同时对修订的内容及病历书写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以前未明确和医务人员日常工作中经常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培训会上还对2020版护理病历记录书写要求及格式逐条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加深了医共体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对病历书写规范重要性的认识。(通讯员 褚玲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