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带队前往对口帮扶医院和文化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2021-02-02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1月27至29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副书记赵燕分别带领专家组,先后前往该院对口帮扶的5家区级妇幼保健院及下属文化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专家组到达各对口帮扶医院后,详细查阅了受援单位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培训与应急演练等相关资料,实地走访查看了医院门禁、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流产室、供应室等工作区域,全面了解发热病人就诊流程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发热门诊布局、处置流程、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督导。同时,认真填写了《医疗机构帮扶指导意见书》,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此外,专家组一行对医院下属文化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中心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佟玉文 赵燕 田思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