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03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张程) 2月2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王修成、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侯宽超主持。 

  2020年是医院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保持了稳中求进、积极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医院整体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玉强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规划”汇报。同时表彰抗疫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奖、医德医风标兵、优质服务标兵、综合目标考核先进科室、综合目标考核优秀科主任、护士长、综合目标考核“争先创优”先进医师、综合目标考核“争先创优”先进护理、优秀党员、优秀医务工作者等不惧危险、逆行而上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以及临床一线工作中涌现的技术精湛、作风优良、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区卫健委党组成员王修成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坚持“抓作风、强管理、扬正气、促发展”的工作主题,围绕提质升级的目标,通过重点打造特色专科、突出中医药作用,建设人才梯队等措施,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作风纪律,塑造良好形象,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身心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院长回顾一年来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是医院艰难困苦而又收获颇丰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生存发展的多重难题下,全院干部职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迎难而上,通过调结构、强管理保障了医院可持续发展。 

  2021年,要以先进技术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特色,以创新发展为突破,从医疗服务、科技创新、开放协作、人才培养、精细管理、党建文化等方便全面提升医院的地位,要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放在医院发展的重要位置,医院的明天必定越来越美好,2021年是充满希望和美好的一年,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台儿庄区中医院必将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