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2: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8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成员全部参会,薛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渠振、副组长王宏伟,薛城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张联东到会指导。薛城区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渠振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李军书记通报了医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医院班子作了检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五个方面”逐一做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发言结束后,张联东重点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李军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薛城区人民医院每一位班子成员都重任在肩,医院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科建设、医疗质量、优质服务、经济运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通讯员 苏彬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