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中医院举办“花艺沙龙”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1-03-09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人间三月,春风更暖,花开更繁,共赴花事”。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台儿庄中医院对女职工的关爱,提升创造美、发现美的能力,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意义的节日。3月8下午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举办了女职工“花艺沙龙”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了资深花艺师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文化及历史。生动的讲解花语及插花技巧,同时将插花艺术展现在每位职工面前。 

  全院女职工分为19组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进行插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艺术中。花艺师现场对各组进行评比,分别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此次插花活动,每位女职工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同时也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提高了女职工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