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台儿庄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年”启动仪式暨院长赠书活动

2021-03-27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程)督促医务人员自觉学习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升诊治水平保障医疗安全更好服务患者326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举办了以“医疗质量提升年”为主题的院长赠书活动。 

  李玉强院长为全院180余名医护人员赠送《三基训练》书籍达到人手一本,内容包括与疾病诊断、治疗有关的医学基础理论。常见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和处理原则,危重病人营养、热量供应以及护理基础理论,包含医疗护理大部分基础知识。 

  医院高度重视医院技术水平提升和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本次活动也是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职工巩固基本理论、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职工们也表示“勤学不辍、终身学习”,“提升自己,服务患者”,活动激发职工学习热情,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