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枣庄西沙左岸项目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2021-03-3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7日,中建五局枣庄西沙左岸项目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为项目部200余名工友免费身体检查,从各个方面为农民工送上贴心的关怀和服务。

  据了解,此次体检包含血常规、肝功能、血压、心电图等多项内容,尤其是针对广大工友所从事的职业进行数据检测,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广大工友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身体的安全隐患,降低工作期间突发疾病造成的风险,也给广大健康的工友吃下“定心丸”,减轻了工友工作的压力,让工友能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免费体检,得到了项目部广大工友的一致好评,既增强了工友重视身体健康的意识,也让广大工友感受到企业对他们关怀和温暖。

  “这个活动真好,公司为我们着想,关心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免费的体检活动,让我们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们也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一位工友在体检现场时向管理人员不停地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为工友们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将关心关爱农民工的理念落到实处,让工友在中建五局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激发工友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通讯员 卢伟 张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