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职业学院康复学院在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城院区揭牌成立

2021-04-09 2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杜伟 通讯员 郭悦丰)4月9日,枣庄职业学院康复学院在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城院区市医养康复中心揭牌成立。枣庄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周鲁鹏,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涛,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贺敬义、院长江永华等同志及康复学院的教师代表和学员们参加会议。

  康复学院充分整合了枣庄职业学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临床、学科、教学等方面优势资源,科学谋划、优势互补,有助于全面提高枣庄市康复人才培养质量,开创了院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标志着两家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达到了新的高度,更标志着枣庄市康复医疗事业在人才培养、临床研究方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探索康复人才培养新模式以及提升康复人才的培养质量找到了一条新的途径。

  据了解,市精神卫生中心借助新城院区市医养康复中心的全面启用,积极谋划医院发展第三极--康复医学。先后投资5000余万元,购置国内外高端康复医疗设备;秉持先进康复理念,融合多学科,建立起完整的康复治疗体系,形成了“临床—康复—医养”的一体化康复模式;成为首批中康医联体合作单位,不断加强技术和管理合作,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中心,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