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学党史、见行动、办实事——医护到家服务

2021-04-28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重点人群身体健康问题为目标,院领导多次深入学习组织调研,台儿庄区中医院医护到家服务正式上线,切实解决患者看病最后一公里问题。

  4.29日台儿庄区中医院医护到家服务首单顺利完成。

  护理部接到预约电话,根据患者的需求指派给急诊科高护士长,医护人员细致的进行用物准备。

  经过十几分钟路程医护人员来到胡大爷家。

  更换鞋套、铺垫单.......操作前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这也是医护到家服务的标准流程。经过讲解评估,患者签订了医护到家服务知情同意书。

  经过细致的操作,患者血糖检测完毕,护理人员又给患者讲解了饮食运动的注意事项,胡大爷高兴的说“中医院开展的这项服务实在太好了,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在家就能得到这么好的医疗服务”!

  医护到家,为爱出发!台儿庄区中医院继续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用心服务,用情呵护”的理念,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