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举办迎接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1-05-10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9日下午3时,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区实验小学举办迎接5·12护士节庆祝活动。薛城区妇联党组成员殷延花、薛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曹雪婧、薛城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沈建永、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杨廷及其他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临床科室(推行病房6S管理的科室)负责人和护理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廷致开幕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护士代表及其他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护理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6S标准化病房”和“6S标准化护士站”表彰的科室表示祝贺。他称赞薛城区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怀着对患者无限的爱心,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着南丁格尔精神,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恪尽职守,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尤其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她们面对疫情毫无畏惧,闻令而动,勇敢地选择逆行,危难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难越向前。无论是武汉抗疫战场,还是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预检分诊处、核酸采集点、新冠疫苗接种点和区集中隔离点……到处都有白衣身影。 

  杨廷指出,医院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更加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更新护理服务理念、提高护理技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升薛城区人民医院的护理质量,再创新佳绩、展现新风采!为全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对评选出6S标准化护士站、6S标准化病房进行颁奖以及护士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奉上了多姿多彩的节目汇演,其中有歌伴舞、诗歌朗诵、情景剧、钢琴独奏和小品等。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载歌载舞的热闹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通讯员 楚士鹏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