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薛城区临城街道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母亲献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1-05-10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5月8日下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邀请彩虹丝带郭昕辅导站的专家们在清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母亲献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社区的居民们送上节日健康的问候。

  在义诊活动现场,桌前已坐满了前来咨询体验的居民。医务人员在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情况后,为她们进行测量血压、测血糖、做头疗和痛症等常规检查,给前来看诊的居民提出注意事项和日常保健等方面的建议,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很多老年人都说“年龄大了儿女不在身边”,在家就能量血压、测血糖,社区这个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健康检查,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通讯员 宋晓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