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举办迎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1-06-15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6月11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在孕妇学校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妇产科相关医护人员及50余名孕妇参与活动。 

  活动中,妇产科副主任秦振河结合临床实际,围绕“孕期营养”主题,从产前检查、早期妊娠、中期妊娠和晚期妊娠四个阶段细致地讲解孕检、产检、胎儿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相关孕期保健知识。使现场的孕妇们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分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妇产科门诊工作人员张丽娜现场介绍了薛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的整体配置以及功能齐全的妇科、产房、孕妇学校和家庭一体化病房等。尤其着重讲解了在薛城区人民医院成熟开展地无痛分娩、导乐分娩和盆底肌康复等技术,并且还介绍了薛城区人民医院新生儿代谢性疾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婴儿洗澡、理发、游泳、抚触,产妇发汗,光波疗房和中药熏蒸等特色医疗服务。 

  活动最后,妇产科工作人员组织现场的孕妇们一起包粽子,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平时我会在家听听音乐或者出门散散步,参加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一直也没有这样和其她孕妈们交流的机会,这种活动轻松易学,胎教形式新颖,对我和宝宝来说都很有意义。”一位32周的准妈妈感慨地说。(通讯员 杨娜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