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召开优质护理“六心”服务工作动员会

2022-07-06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内涵,遵循“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护理部召开优质护理“六心”服务工作动员会,拟在全院开展优质护理“六心”服务工作。

  会上,护理部主任陈飞解读了优质护理“六心”服务工作方案,并对其服务内容、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六心”服务,即“热心接、耐心讲、细心观、诚心帮、温心送、爱心访”,通过一项项具体可行的措施,构建患者从入院到出院的优质服务链,全面提升护理服务的“温度”。

  “六心”护理服务是护理部创新优质护理服务的新模式,旨在充分调动护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创新优质护理服务举措,转变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模式,优化护理工作流程,让护理工作更好的贴近病人、贴近临床,取得患者、家庭和社会的认可,提高患者满意度。

  最后,副院长徐巧燕语对全院护理管理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六心”服务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护理“六心”服务的实施开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全院护理人员加强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三要务求工作时效,潜心思考如何发掘护理服务内容,延伸护理服务内涵,提升护理服务品质,改进患者就医体验。(通讯员  卢提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