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义诊活动

2023-06-06 17:4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6月6日,冯卯中心卫生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等医师团队走进冯卯镇九老庄村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医护人员认真询问每一位前来就诊群众的病史,为大家量血压,结合老年人健康查体报告,积极反馈、解答群众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诊疗意见;多方面多角度的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真正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冯卯中心卫生院将持续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质量、水平和效率,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真实惠。(通讯员 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