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残联对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儿童心理发展训练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2023-09-01 09:3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提升建设实施方案》,加强和规范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山东省残联康复部郭辉副部长及省康复专家在枣庄市残联副理事长王美娟的陪同下对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儿童心理发展训练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枣庄市立第二医院院长李文,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卢伟陪同调研。

  郭部长一行参观了儿童心理发展训练中心的各功能室及个训室、测评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科室的详细介绍,对科室的基础建设、内部环境、专业设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卢伟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郭部长按照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审标准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儿童康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儿童心理发展训练中心将按照郭部长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更好的为智力残疾儿童、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杜丽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