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中心医院召开“三甲”复审联络员专项培训会

2023-09-02 12:35: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医院“三甲”复审工作的开展,指导科室更系统更科学地迎接评审。日前,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复审办公室举办了“三甲”复审联络员专项培训会,全院60余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评审现状、评审标准、工作方案等方面,对评审实施细则和评审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再次进行评审动员,要求大家要对照评审标准,检查存在问题,进行重点梳理,做到再补充再完善,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医院等级复审。下一步,复审办公室将继续对联络员开展药事管理等内容的专项培训。

  会议还对评审中临床科室如何定位和迎评要点进行介绍,并针对临床科室的评审准备现状进行交流讨论,找出问题,查出短板,点出弱项,以便下一步整改提高。

  “三甲”复审是医院的头等大事,是检验医院标准化建设的“总抓手”,也是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更是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医疗安全、服务水平的“新机遇”。复审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职工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复审迎评工作。(通讯员 蒋芮欣 姜亚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