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人民医院:北京顶级专家如约来诊查房,获患者好评

2023-09-04 14:3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2日,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程芮教授莅临薛城区人民医院指导工作。这是继王文海教授后,北京友谊医院再次派专家来院。

  当日,程芮在消化内科进行查房、教学、疑难杂症讨论,并到消化内镜中心为预约患者进行胃肠镜检查及相关治疗操作,就医师们提出的消化内镜下治疗的相关问题给予现场教学。专家每查看一位患者,都耐心询问病情、了解病史、进行细致查体,就患者提出的疾病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患者绳大爷表示,一直想到大医院再查查,路途远不说,还耗时间,还不一定能挂上号。这次住院听说北京专家能来,就预约了。专家一大早就来到病床前查房,很亲和,把病讲得清清楚楚。花钱少,还方便,希望专家常来。

  构建与北京知名医院常态化交流平台,助力学科发展,惠及百姓民生,这是该院着力满足群众高端就医需求的有力举措之一。(通讯员 李海滨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