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工作常态化督导检查

2023-09-06 11:4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杜伟)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区医疗质量控制管理,确保医疗质量持续提升,近日,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卢伟带领护理部、质控办、三甲办等科室负责人走进台儿庄分院区,开展医疗质量控制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参加了台儿庄院区科室晨会,听取了老年病一科科主任及护士长的工作汇报,并参加了病区重点患者床头交接班,对多位住院患者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访谈,同时对科室的核心制度落实、医院感染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当面反馈,给予了针对性建议与意见。

  最后卢书记强调,有问题的科室要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到人,建立台账,认真落实整改,切忌流于形式,要确保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加强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及考核,完善相关应急预案,规范开展各项应急演练。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不断强化医院精细化管理,加强科室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务人员业务水平,努力为辖区群众健康高效护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