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医院内控体系建设

2023-09-06 11:4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为加强学习医院建设,推动医院内部控制体系规范化,9月4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邀请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何牧知讲授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课程。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何牧知从为什么要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如何构建有效的内部控制体系、内控体系建设的整体思路、内控体系建设实施路径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内控体系建设对医院高质量、规范发展的重要作用。院主要领导高度评价何牧知所作精彩且富有实效的交流内容,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务必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进一步学习和认识内控评价的深刻内涵;在日常工作中强化过程管控,完善事前防范、事中控制和事后监督;在医院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务必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通过规范医院管理与运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与专家就内控体系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安永会计事务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在业界拥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764个办事处,提供审计、风险管理、税务和其他咨询服务。(通讯员 杜文涛 孙中芹 孙启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