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走进自然 感悟美好——枣庄市社会福利院组织供养人员开展秋游活动

2023-09-08 08:1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张宗帅)为了丰富供养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领略自然美景,走进大自然,感悟生活的美好,9月7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部分供养人员前往微山湖岛开展秋游活动。

  秋天已晴朗,晚日更澄霁,正是秋游的好时光。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和照顾下,供养人员穿戴整齐,怀着愉快的心情畅游微山岛。供养人员欣赏着微山岛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美好的大自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市社会福利院让供养人员走出院门,欣赏自然之美,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不仅为供养人员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升了他们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市社会福利院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