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台儿庄分院组织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培训

2023-09-09 10: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提高后勤人员急救技能及对心肺复苏的知晓率,更好地服务患者,近日,台儿庄分院在龙厚腾院长的组织下进行了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培训。

  龙厚腾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技术操作相关知识,对心肺复苏抢救的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抢救的环境、被抢救者的体位、按压肺部的频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心肺复苏抢救知识的理解。随后,李建菲护师利用人体模型为大家做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演示,深入讲解动作要领。最后,让每一位后勤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并对操作者的急救姿势、手法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做到每一位人员都能掌握基本技巧。

  通过短短1小时的培训,使大家对心肺复苏抢救技能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对各项基本技能和动作要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

  下一步,分院将努力把心肺复苏操作技能迅速普及到全体工作人员中,真正让急救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确保患者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建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