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行到枣庄市立第二医院考察交流

2023-09-09 10:5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近日,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院长宋思佳一行6人,来枣庄市立第二医院进行考察交流。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江永华,院长李文,副院长王锋以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宋思佳一行先后参观了枣庄市立第二医院睡眠医学中心、康复医学中心、医养结合病区、重症康复病区、儿童心理发展中心等场所,各中心负责人对自身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在参观过程中,考察人员对枣庄市立第二医院医养康复、儿童心理发展训练等工作表示高度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在就人才引进、医院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后双方将相互促进,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彼此的业务提升,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沈童)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