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中医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义诊活动

2023-09-09 16:5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2023年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水平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9月8日上午,薛城区中医院、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针灸康复科、眼科等专业医护人员走进新城街道嘉豪社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向居民宣讲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素养等卫生科普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病症问询,并倡导居民日常饮食口味清淡,控制盐油糖。向过往群众发放“三减三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手册,指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义诊群众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 卢提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