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中医院召开二甲复审工作汇报会

2023-09-09 16:5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扎实有效的推进二级甲等中医医院等级复审工作,9月8日下午,薛城区中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甲复审工作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及二甲复审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创建单元分别对二甲复审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完善存在的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院领导对二甲复审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进行了明确和梳理,并对工作推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实施细则执行,各科室要根据分工,纵向横向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二甲复审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和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的指导方针,对照标准,积极整改,互相配合,将复审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以确保二甲复审工作顺利通过。(通讯员 卢提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