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喜讯!枣庄中心医院在市药师岗位技能竞赛斩获佳绩

2023-09-13 15:5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近日,山东健康集团枣庄中心医院药学部药师宋艳梅、褚海玲、何西峰、苗杜凌、侯腾,在2023年枣庄市药师岗位技能竞赛上荣获团体三等奖,宋艳梅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夯基础、提素质、比技能、树形象”为宗旨,着重考察了参赛选手关于药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药理学知识和实用药学等综合能力。竞赛分为理论测试(笔试)和药学服务技能比赛(现场模拟)两个环节,该院参赛选手冷静分析、稳扎稳打,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知识储备斩获佳绩。

  本次竞赛不仅为药师们提供了互相交流、拓宽专业视野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药学技能和综合素质。下一步,该院药学部将进一步加强药师处方审核、用药交代和情景用药咨询的能力,不断提升药学人员的专业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理用药需求,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药学服务。(通讯员 苗杜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