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促进儿童心理健康 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 枣庄市立第二医院走进临山公园开展科普宣讲

2023-10-11 14:1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杜伟)2023年10月10日是第32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宣传主题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增进少年儿童健康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薛城区驻地市直医院及薛城区医院在临山公园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科普宣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义诊台、发放心理健康知识读本等形式,医务工作者从如何走进“心理”看孩子方面,与群众深入浅出地剖析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引导家长们要与孩子建立正确的沟通方式,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咨询2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促进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了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