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走进爱心食堂 关爱困难老人——枣庄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19 15:3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宗帅) 重阳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枣庄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困难老人,走进爱心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8日,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敬超带领福利院志愿服务队同志们走进峄城区阴平镇两家爱心食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食堂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们在爱心食堂帮助工作人员洗菜、切菜,为老人们端碗盛饭。

  10月19日,枣庄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姜永霞带领福利院志愿者们前往市中区税郭镇、西王庄镇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枣庄市社会福利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走向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心、用情,做好事、做实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