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预防在心 健康在行——齐村镇侯宅子学校开展秋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2023-10-20 08:1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张宗帅)秋季是各种流行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更好的做好预防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侯宅子学校于2023年10月18日开展“普及疾病防控知识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知识讲座。  

  冯相宇医生就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特征、预防和控制等方面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着重介绍了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流感、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的症状、危害及预防。同时,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情况、生活习惯进行分析,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秋冬季传染病带给人们的危害和正确防治的方法。

  通过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提高了全体师生对传染病预防的认识与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侯宅子学校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