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不忘红色传承,不负青春韶华——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开展红色研学之旅活动

2019-02-10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0日讯 (实习记者 宋均崇)2月10日上午,枣庄市第十五中学七年级11和12班学生在班主任张盈军老师和张光洋老师带队下进行了不忘红色传承,不负青春韶华红色研学之旅活动,该校家委会成员积极配合活动进行。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历史,提高孩子们的探索热情,增加孩子们的历史知识和科学常识。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参观东湖中兴阁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纪念馆馆长潘福安给学生们进行了铁道游击队历史事件讲解,给同学们上了一节丰富的历史文化课。 

  之后该校学生在老师的统一带领下,参观了薄板泉刘少奇纪念馆,讲解员甘婷将刘少奇的伟绩清楚明了的介绍给了同学们,学生们无不敬佩。 

  在莲花山生态园,参观了热带植物馆和现代农业科普馆,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现代化的力量,见识了罕见的热带植物。 

  学生们在这次研学之旅中,不仅快乐的游玩了三个景区,更是丰富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增长了历史知识。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