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亭:开学第一课 交警送平安

2019-02-21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1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李雪峰)为了进一步做好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小学生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0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中心小学邀请山亭区交警大队警为1500余名学生再念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紧箍咒”,现场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以案释法,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及交通指挥手势等知识,要求广大师生养成交通文明习惯,全校师生以自己为中心向周边的人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良好交通行为习惯,也是山亭区交警大队为桑村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上的第一节开学交通安全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