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开短会 讲短话——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例会开出新创意

2019-03-07 2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7日讯 自从召开“抓关键、重落实、做表率、提质量”动员会以来,我校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为进一步改进全校教师工作作风,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创新例会制度,坚持开短会、讲短话,不讲空话套话。 

  开短会、讲短话,提高会议效率。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领导开短会坚持短的有“理”、短的有“味”,以“理”服人,会虽短,但气氛热烈、场面生动、短而有味,让人意犹未尽、如沐春风。细微之处见变化,教师心中自有秤。会议次数少了,会议时间短了,老师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备课、教学。引领教师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我校例会的这一变化,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让寻常的例会开出新创意,让教师的时间更充沛,在新学期里,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将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之中,奋力前行,共同谱写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新篇章。(通讯员 白金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