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们家的女神节这样过——底阁镇运卜屯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2019-03-08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8日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19年3月7日下午,底阁镇运卜屯小学工会组织了一场专为女老师们准备的羽毛球比赛。比赛前的简短仪式上韩校长代表全体男教师祝女神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越来越漂亮。虽然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了胜负,但老师们的喜悦之情都是一样的。

  女人也顶半边天,三八妇女节是个重要的节日,为此运卜屯小学工会召开民主生活会讨论庆祝事宜。经过全体工会委员的商议,最终决定3月7日举行女老师的羽毛球比赛。

  在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女老师们在赛场上展现了课堂上少有的轻松、激情与风采,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真是铿锵玫瑰别有一番景致。

  礼品虽轻,情意深重。

  人文关怀,反哺课堂。

  此次活动体现了工会的价值,更促进了团结,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希望广大女同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维系家庭和谐,在实现运卜屯小学辉煌业绩的征途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姚秀田 李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