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滕州市团市委到级索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享好春光”植树活动

2019-03-11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1日讯(记者 陈庆武)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培养孩子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共同关爱自然、助力环保,3月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100组志愿者家庭,在级索镇上善公园青年林开展“小手拉大手·共享好春光” 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家长们挥动铁锹、锄头挖坑,孩子们扶苗、填土、浇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当日还开展了手绘风筝、环保知识问答、书写爱心许愿卡等多种趣味项目。小朋友挥动着手中的彩色笔,发挥想象力,在素白的风筝上描绘出他们心中五彩斑斓的美丽图景。不到半小时,各种充满童趣的卡通形象跃然而出,孩子们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筝。一旁的家长们也拿着画笔,兴致勃勃地和孩子们一起描绘起来,享受这美好的亲子时光。绘画结束后,很多孩子和家长都迫不及待要放飞属于自己的风筝。在灿烂的阳光里,各种图案的风筝,迎着初春的风,飞翔在白云蓝天里,孩子们兴高采烈、欢呼雀跃着,放飞着童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场面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