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榴园镇棠阴中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3-11 1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1日讯(记者 杜伟)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规范学生言行,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素养,3月8日下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棠阴中学10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文明行为养成月活动动员会,副校长潘法全主持大会。 

  首先,副校长陈永宣布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宣读了上学期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学习优胜的班级,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会上,政教处张振永主任宣读了《棠阴中学文明行为养成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从文明礼仪、纪律、卫生、路队、两操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宣布“文明行为养成月活动”正式启动。 

  教导处刘冰主任对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从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安全办郑仰星主任从上放学路上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防触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校园运动伤害、防校园欺凌、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教育。 

    最后,樊守彬校长做总结发言,鼓励全体师生从细节处着手,狠抓养成教育落实,狠抓教学常规落实,努力提升课堂效益,再创佳绩! (周长健 王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