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君山路小学组织学生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2019-03-12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3月11日下午,君山路小学德育处组织六年级部分学生参观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禁毒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吸毒人群年轻化的趋势十分明显,大部分青少年缺乏防毒、拒毒意识。活动中,学生们在胜利路派出所陶丽霞所长的解说下,了解了中国禁毒史、禁毒概况、毒品的种类。他们还观看了有关禁毒教育宣传的动画片及小视频,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让在场的学生心灵上受到了深深的触动,通过文字、图片和毒品样品的展示让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也极大的提高了预防毒品的警惕性。君山路小学后续还会组织师生前往参观,在全校范围内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自身认识,牢牢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通讯员 张家平 宋丹丹)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