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师生走红毯——底阁镇运卜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行为养成教育大会

2019-03-12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2日讯 2019年3月8日下午,底阁镇运卜屯小学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有校长致词、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发奖、安全办和政教处分别总结过去以及部署下一步工作等程序。

  今天是个好日子,二月二龙抬头恰逢三八女神节,开学典礼上别开生面的红毯走秀,都预示着好的兆头。

  全体起立,奏国歌

  周校长说:“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勤学习、乐工作、强体魄,共同努力,打造运卜屯小学更加厚重辉煌的明天。”

  徐聪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

  安全办郭主任说:“上学期保持了安全稳定,这个学期要传承优良作风,并再次告诫未满12周岁不准骑自行车,未满16周岁不准骑电动车。”

  政教处刘主任说:“三月份既是行为习惯养成月,又是学雷锋活动月,希望同学们养成好习惯,学习雷锋好榜样,做雷锋那样的人。”

  红毯上走过的优秀,植根在心灵的神圣。

  开学典礼上对优秀老师、优秀学生、优秀班级等进行了表彰,希望他们乘势前进,再创佳绩,不负春光不负所托。(姚秀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