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滴水成海 大爱无疆——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9-03-13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3日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3月11日上午,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山亭区第二实验小学火热进行,全校师生为正在与病魔进行抗争的梁旗老师捐款献爱心。“200元、100元、50元、10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 

  梁旗老师家境贫寒,父母双亡,一直凭借着社会爱心救助和自己顽强的毅力完成大学学业。自到我校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团结同事,爱护同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受到领导和家长的好评。但目前由于遭受意外损伤急需要救治。 

  活动开始,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声中,各班级队代表怀揣着自己班级的重托,排着队来到主席台前。那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抱着的不只是一串串数字,而是一份份真诚的援助,它将汇成爱的海洋,流淌在实验二小孩子的心间! 

  滴水成海,大爱无疆。爱心活动,不仅帮助梁旗老师解了燃眉之急,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和感恩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祝梁旗老师早日康复、幸福平安,也祝愿所有好心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