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教”学相长 “研”途花开——山亭区实验小学团队教研精准研读活动

2019-03-15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5日讯 春色满园人共庆,东风万里物皆新。新学期伊始,为使每一位教师准确把握课标及教材的重难点和突破点,把集体的智慧和教师个人的见解有机地结合,培养研究型、学习型、创新型、可持续发展的优秀教师,达到提高课堂生命活力的目的。于3月12日下午山亭区实验小学教研团队在校长李立瑛、王莉带领下,全面开展“周教学内容精准研读”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导处牵头,经学校领导及团队组长研讨、试研、改进,老师们结合课标、核心素养、教材特点,认真研究,将教材的重、难点相结合做细致地剖析,寻找突破点和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特别是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为青年教师们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让团队教师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校长李立瑛、王莉全程参与,以自己丰富的经验,为教研工作给予详细、精准的指导,为新学期的教研课改、提质增效和不断提高教师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不负春光起好步,追梦出彩开好局。山亭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以精准研读为契机,步履坚实,精准把脉,让每一堂课都精彩纷呈,让每一名学生都享有高品质的教育。不忘初心勇追梦,牢记使命创新篇!(通讯员 刘忠付 张朋凤)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