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山亭区实验小学数学教学研讨活动

2019-03-19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山亭区实验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提高小学数学课堂质量,2019年3月14日,该校在南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数学教学研讨活动。区教研室公陪河主任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孙超老师执教《表格列举法》,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在“画一画、数一数、算一算”等活动中,演绎了指尖上的精彩课后公主任诙谐幽默的语言作了《如何上好数学课》的精彩报告引起在场老师阵阵笑声。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师在如何备课,如何构建小组互学模式,如何鼓励孩子们敢说、会说、大声说等方面收获满满…… 

  教育如水,温润清甜!追随数学的本质,让数学课堂变得温暖起来,数学知识变得有温度,让孩子心底的愉悦静静绽放!让我们一路欢歌,奏响最动人的旋律!(刘忠付 张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