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们正青春——记底阁镇运卜屯小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

2019-03-20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0日讯(通讯员 姚秀田)纤柳依依,嫩绦初发,柔柔渐渐露芽泛鹅黄。天空碧蓝,春意撩人,底阁镇运卜屯小学迎来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召开。

  韩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开始了!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队在前,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大家怀着激动与兴奋步入运动场绕场一周。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和播音员的介绍,每个班级一一走过主席台,尽展运动员风采和班级形象。裁判员、运动员进入中心场地,站成整齐的方队,开幕式进入第二阶段,韩校长讲话鼓励大家赛出风采赛出风格,为班级争光,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加油!裁判员代表郭英杰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邵明惠分别表态发言,力求公平公正,文明参赛,争取佳绩。随后开幕式结束,裁判员运动员退场。

  比赛即将开始,同学们经过前期的训练准备早已迫不及待要一显身手,身体里积蓄了一个冬天的能量亟待爆发。

  你从天上来 跳着梦幻舞步

  最是那纵身一跃

  成就了刹那芳华

  我要把你扔的很远

  扔出诗和远方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刻

  冲啊——

  赛场、观众席

  奋力前冲 呐喊助威

  都是一样美美哒风景线

  团结一致 追逐梦想 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