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运卜屯小学十三位骨干教师参加“三六六”暨“诱思自学 合作探究 分层评价”课改模式研讨会

2019-03-22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2日讯 为响应和贯彻落实峄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制定的“三六六”教学模式,运用立标阶段,底阁教育行动起来。2019年3月13日上午,底阁镇教委举行“三六六”暨“诱思自学 合作探究 分层评价”课改模式研讨会,并邀请枣庄市教育局教研室的刘勇老师作指导,包括运卜屯小学13位教师在内的全镇10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底阁教委的李庆吉主任主持,并阐述了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研讨会上首先聆听了巩俐和李辉两位老师的示范课,接着市教研室的刘老师和全体与会老师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攻坚克难,指明底阁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最后刘老师鼓励广大老师明确目标抓教学,脚踏实地搞教研,真抓实干提质量,领悟教育真谛,实现人生价值。(姚秀田 李伟)

责任编辑:杜伟